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就業服務處辦理「創造青年—打造一個家!」工程領域職場力養成坊

臺中市政府教育局就業服務處辦理「創造青年—打造一個家!」工程領域職場力養成坊

主旨: 轉知本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創造青年—打造一個家!」工程領域職場力養成坊,請鼓勵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市就業服務處112年6月20日中市服字第1120015373號函辦理。
二、 本市就業服務處本年度委託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張秀菊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辦理「112年度青春逗陣行就業促進計畫」,為協助本市15至24歲弱勢青少年認識職場及加強就業準備,特辦理職場力養成坊活動,邀請職涯規劃專業講師講授面試技巧、求職防騙、產業分析等就業知能,另辦理職場體驗活動,讓學員於實作過程中,發掘興趣所在,習得就業應備技能。
三、 旨揭活動訂於7月2日(日)9時假本市臺中高工集賢堂辦理,本次主題為「創造青年-打造一個家!」工程領域職場體驗暨徵才會,邀請營繕工程所需工種相關企業職人帶領青年實作體驗木工、水電、空調、油漆、鋁門窗等技能,並協助就業媒合,鼓勵青年投入營造業就業,活動規劃書及報名簡章如附件。
四、 如有疑問請逕洽04-24220178分機33王先生。
瀏覽數: